查看: 667|回复: 21

[讨论] 真是傻 逼不可怕,就怕傻 逼有想法

[复制链接]

48

主题

9

好友

5942

积分

LV 11 上尉

金币
606
银币
23520
战功
0

南区

发表于 2017-12-7 0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到现在还有傻 逼坚持着,这游戏不符合历史,不真实……

一定要符合历史,真实……

有个脑回路特别神奇的玩家 @海军1940 很久之前就开始喷烟雾机制不合理,不科学之类的

然后又不给出为什么这么说和为什么不好,就一直婊烟雾机制。
他的论点有这么几个:
1.凭什么烟雾里面的人可以看见烟外面的
2.有烟的船就可以在烟里面开炮不被人点亮
3.拉烟站点太赖皮

到现在还坚持着,真是

傻 逼不可怕,就怕傻 逼有想法


对其解释的一概给予无视和否定
QQ截图20171207014451.png
QQ截图20171207014552.png
QQ截图20171207014609.png
QQ截图20171207014657.png


原贴链接 烟雾弹 不合理 不公平

还有这人连输就开始怪队友坑他,永远是队友坑他,就从来没想过是不是自己的问题

南区 Mr-蔡  战绩自己查

你就从来没报过游戏ID,就可劲的一顿逼 逼队友坑你,怎么不想想自己是不是你自己口中的傻 逼队友呢?

敢报游戏ID吗?


这人的发帖就这几种类型:XXX不合理,连跪是XXX坑我……

QQ截图20171207013222.png
QQ截图20171207013235.png


说真的,求删游戏吧,别来坑人了好吗?






此贴共有 247 人浏览过
比我强的都是挂 逼,比我弱的都是菜 逼。——《小学生语录》

48

主题

9

好友

5942

积分

LV 11 上尉

金币
606
银币
23520
战功
0

南区

发表于 2017-12-7 0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强的都是挂 逼,比我弱的都是菜 逼。——《小学生语录》

45

主题

0

好友

514

积分

LV 7 二级军士长

金币
66
银币
3084
战功
0
发表于 2017-12-7 0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伪吐槽星人 发表于 2017-12-7 01:58

   你还真不嫌累 挖我墙角啊  自己乐吧 不行拿去和你母亲共享  
  收起(1)

42

主题

1

好友

1209

积分

LV 9 少尉

大选帝候

金币
476
银币
5211
战功
0
发表于 2017-12-7 08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无法想象,有一种人,一个劲说这破游戏这破游戏,破游戏你还玩。
还有人说国服这不好那不好,不好你还玩。
就好比饭店吃饭,咸了。饭店不给你换,那你别吃,扔了。
要是想让我们留你,就写点煽情的,依依不舍得。
要是等着空中网赔你,补偿你,趁早算了。
要是想走,想留点纪念,自己截图就好了。
好了,楼主,你写了那么多,想说明什么问题呢……

93

主题

6

好友

5万

积分

LV 15 大校

行走的装甲区

金币
981
银币
143753
战功
0
发表于 2017-12-7 09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父母教育问题!
估计剧本是小的时候摔倒了 家长一个劲儿的骂石头绊倒了孩子 而不是让孩子好好看路的那种
北区[白色星河]军团收人啦!(脚本狗优越狗自重)
企鹅群438902700(杂修大佬聚集地)

0

主题

1

好友

203

积分

LV 5 上士

金币
17
银币
2320
战功
0
发表于 2017-12-7 1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周末我在游戏里碰到一个单船效率60多的人(xvm凉了,看不到全局排名),喷队友是猪,带不动,系统制裁,毛子分房有问题

35

主题

4

好友

4217

积分

LV 11 上尉

脑残赴死驱逐领导舰

金币
687
银币
11758
战功
0
发表于 2017-12-7 1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沉下去,沉下去,沉到历史的尘埃里去
沉下去,沉下去,沉到灰暗的旮旯里去
掉下去,掉下去,掉到无尽的深渊中去
再一次,再一次,再来一次还是沉下去

25

主题

0

好友

1279

积分

LV 9 少尉

金币
304
银币
5525
战功
0
发表于 2017-12-7 1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最讨厌这些没事瞎蛊惑人的,又是倒闭又是外挂世界又是亚服好的。所以二雷被逼出六字真言不是没道理的!造谣诽谤是犯罪.

15

主题

2

好友

649

积分

LV 7 二级军士长

金币
53
银币
3719
战功
0
发表于 2017-12-7 11:52 |显示全部楼层

73

主题

56

好友

6万

积分

LV 16 少将

金币
539
银币
37320
战功
0
发表于 2017-12-7 13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看如果没有视野共享他就不会喷了,哇哈哈哈哈
  收起(1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