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42|回复: 11

[讨论] 对比日常活动,新涂装没有显得特别贵吧

[复制链接]

242

主题

1

好友

2338

积分

LV 10 中尉

金币
555
银币
36815
战功
0

北区 奥运 周年

发表于 2018-2-14 00:1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日常消耗活动
活动③:银币消耗福利
三日累计消耗满        活动奖励
800万银币        SM旗×20
1800万银币        JC旗×30
2800万银币        情人节涂装×40  这个也折合70万银币一个,新涂装也相差无极,
4800万银币        龙旗×30

为毛这么多吐槽?
此贴共有 142 人浏览过

108

主题

1

好友

4941

积分

LV 11 上尉

金币
539
银币
15527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00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吐槽不是价格 而是属性 影响平衡了
  收起(7)

39

主题

1

好友

1540

积分

LV 9 少尉

目标全部X级船

金币
214
银币
5803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0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很恶心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20

积分

LV 6 三级军士长

金币
0
银币
1100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06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不卖涂装那啥消耗银币?买涂装总比蛋疼船卖了再买回来强吧!不过经验什么的也无用,基本成了军团战的入场券了。

38

主题

0

好友

1890

积分

LV 9 少尉

金币
124
银币
5801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0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
7

主题

0

好友

102

积分

LV 4 中士

金币
20
银币
740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08:0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山里豆腐 发表于 2018-2-14 06:59
不卖涂装那啥消耗银币?买涂装总比蛋疼船卖了再买回来强吧!不过经验什么的也无用,基本成了军团战的入场券 ...

银币买旗子啦……换经验拉~办法多得是,唯独选个最蠢的
来自: 微社区

14

主题

1

好友

894

积分

LV 8 一级军士长

金币
112
银币
1910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08:44 |显示全部楼层

7

主题

0

好友

258

积分

LV 5 上士

金币
0
银币
1808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09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强烈抵制!
不然 以后什么-100%着火 -100%进水 -100%装填 +100%转炮塔 肯定是一个接一个出啊
战舰世界 快变成 土豪世界了

7

主题

0

好友

102

积分

LV 4 中士

金币
20
银币
740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10:0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独醉飞花如雪 发表于 2018-2-14 09:52
必须强烈抵制!
不然 以后什么-100%着火 -100%进水 -100%装填  100%转炮塔 肯定是一个接一个出啊
战舰世 ...

怎么抵制? 你说抵制那些人就送你六字真言
来自: 微社区

71

主题

14

好友

4655

积分

LV 11 上尉

南区散人一枚

金币
442
银币
12652
战功
0
发表于 2018-2-14 18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回顶部